中秋節到了,要去哪裡吃烤肉呢?
相信你也有準備食材很麻煩的經驗,如何準備烤肉食材可以輕鬆又自在?

食材哪裡買


快來看準備食材懶人包吧~


世界上真的有那麼神奇的衣服嗎?當然有唷!

佛經裡說,人人皆有佛性,人與佛在佛性上並無二致,差別只在人是否能夠讓自己清明的本性不受污染。我相信的是人有理性、可以根據科學來論證、可以為了理想而不受群眾的音量所左右,因為我相信這是知識份子的本分。也許核終的信念終究只是幽暗的微光,但我不會放棄我的初衷。



▲核終主張用科學證據檢視能否開放,非用謠言抹黑。圖為安倍吃福島番茄。(圖/翻攝自安倍晉三臉書)



我要嚴正指出,雖然台灣的民意多數來說很不幸地走向了民粹,但那不代表任何一個成年個人有權利為自己拋棄理性找藉口。我或是我參與的核能流言終結者批判不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的民粹,因為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或政黨有權利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,去拿遠在日本的農民的人權來做為祭品。用謠言來傷害辛苦工作的農民、傷害當地人讓外界以外當地還飽受輻射污染傷害。整個核終堅持的只是對人權、對科學理性的信念。

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b1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